2014年1月26日 星期日

站立式移動輔具(Robotic Mobilization Device)

文/江婕瑋 職能治療師

原文出處:
https://www.facebook.com/simplejellyfish/posts/804631699551965



  在美由於注重生活獨立,近來的研發趨勢從輪椅漸進到可站立的移動輔具,TEK的Robotic Mobilization Device即是其一。

  Robotic Mobilization Device協助Spinal Cord Injury的朋友可以自行安全地從坐姿到站姿,獨立進行生活自理,並由於眼神接觸的高度不再只有坐著的高度,參與社交生活也能維持自尊。

  如此體貼的設計很值得我們參考,說不定以臺灣的創意和技術,會有更多更棒的點子喔!

TEK官方網站:
http://www.matiarobotics.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