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1日 星期五

第24期碩士後國際行銷班迷你同學會(Mini Class Reunion)

文/江婕瑋 職能治療師
  
原文出處: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147962178552247&set=a.1060194397329026.1073742037.100000154267360&type=1


  
  在陳德福醫師主持的凱薾診所,巧遇大久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負責人Grace(王月華),當場開起ITI第24期碩士後國際行銷班的迷你同學會!
  
  真誠善良的德福醫師,由於夢想讓人們認識身心靈平衡才有內蘊而外發的美麗,特地開設高品質醫療服務的整合型診所,促進各年齡層的客戶擁有健康生活型態;認真優雅的Grace,則是希望以全球在地化的發展模式在臺灣放眼世界,代理經銷生醫儀器,和提供產業機械及製程控制自動化設計服務,即便有陣容堅強的專業團隊,Grace和先生仍事事到場親力親為,確保高品質的產品和服務符合客戶需要。
  
  好榮幸能在ITI認識優秀的同學們,也期待我們的異業合作將幫助彼此實踐理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