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0日 星期日

2017 留學準備與國際趨勢分享會小記(The Record of Study Abroad Workshop)

文/江婕瑋 職能治療師

原文出處: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824743990874059&set=a.988570391158094.1073742013.100000154267360&type=3&theater



在「2017 留學準備與國際趨勢分享會」,和留學教育顧問Claire分享並討論個人的心態準備、選擇校系的多元因素、申請過程要注意的關鍵及海外就業考量⋯等,其實每一個主題都值得開一個完整的工作坊了!期待日後有更充足的時間來談談這些議題。
  
  同學有來自台北、桃園、新竹、花蓮、台南、高雄⋯等特地遠道前來參加,很多同學都很踴躍提問,並分享自己的留學準備及生涯規劃,學習的動機非常強烈,已具備留學很重要的特質「主動」!真是很棒的第一步!
  
  很感動看到有這麼多台灣年輕人認真培養自己在國際上的競爭力,相信因為有你們,台灣各項產業會充滿更多希望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