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3日 星期四

職能治療國際學生碩士學程品質提升會議(Discussion of future OT MA-1 program)

文/江婕瑋 職能治療師

原文出處: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815096135172188&set=a.464978406850631.124262.100000154267360&type=1&relevant_count=1



  USC OT非常用心提昇教學品質,每年都會與在學國際學生及畢業生討論未來碩士學程的走向。

  從今年開始,在碩士學程前的暑假,將會開設針對臨床及研究的英語課程,及因應該年度NBCOT申請及考照的說明課程,協助學弟妹順利渡過留學的轉銜生涯。

  來自不同國家的治療師,認真地為學弟妹爭取權益,代表自己的國家表達訴求,大家有志一同的無條件付出,讓人為之動容。

  另外有個好消息,留美的學長姊近期正積極籌備國際學生支持團體,請學弟妹放心地申請USC,學長姊都會很樂意協助你實現夢想哦!

Summer Occupational Therapy and English Program for International Students連結:
http://ot.usc.edu/academics/summer-englis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