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7日 星期四

溫馨小意外(A Warm Accident)

文/江婕瑋 職能治療師

原文出處: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843119925703142&set=a.464978406850631.124262.100000154267360&type=1&relevant_count=1

  剛剛校車司機出Union Station時轉到另一個陌生方向,全車乘客愣了一下,只見司機在座位上抱頭大叫:「開了一輩子的車,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走錯路啊啊啊!」大家才笑成一團,接著紛紛說:「我相信你是第一次,我不會告訴別人的。」「再繞一圈就好,沒關係。」「我也常走錯。」

  再繞一圈至Union Station後,可愛的司機特別向大家鞠躬道歉,又博得全場大笑,其他乘客還對新上車的乘客說:「你很幸運,我們本來要開走的。」下車後,乘客們更是有默契地假裝耳語:「我們什麼都沒看見!」

  好溫馨的小意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