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6日 星期五

Yolyo

文/江婕瑋 職能治療師

原文出處: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715429775138825&set=a.323353044346502.98454.100000154267360&type=1&theater



http://about.yolyo.tw/

  看到一個非常熱血的網路論壇--Yolyo,引言完全說出我渴望回臺灣貢獻的原因!

  Yolyo開啟了海內外臺灣年輕人的對話,由已經回國打拼的熱情前輩,分享留學及返臺心路歷程、回國後職場心得、理性分析國內外的優劣勢,並鼓勵其他年輕人勇敢追求自己的夢想!協助年青世代深入思考未來的可能性,找到回臺灣的理由。

  看到世界上有這麼多年輕人正在為臺灣的希望共同努力著,真的好感動!一起加油!

------------------------------

以下摘錄自Yolyo首頁:

  Yolyo 是一個網路平台,我們串聯世界各地的年輕人,一起去尋找回臺灣發展的理由。

  為什麼我們想回臺灣。

  朋友說,因為臺灣有好食物、好女人。Yolyo 的 Emily 說,因為臺灣有都蘭山脈——她所見過最美麗的地方。更多人說,因為臺灣是家的所在。

  但是情感上的理由,並不能讓人奮不顧身。也許是臺灣不大理想的工作環境;也許是國外賺的錢比較好用,以致於許多年輕的臺灣人決定留在異鄉。

  你問啊,臺灣最近好混亂,已經要出現一陣移民潮了,為什麼我們還在這邊傻傻的想要回臺灣呢?我說,希望不會憑空出現,若臺灣要繼續走下去,必須要有人願意去努力、爭取啊。我們都在追求一個穩定的人生,但是我想要這個穩定在家鄉發生。

  到底現狀是什麼?回台灣做自己喜歡的事情、過自己喜歡的生活?真的有可能嗎?

------------------------------

Facebook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yolyotw

ptt studyabroad版的網宣:
http://www.ptt.cc/bbs/studyabroad/M.1378324492.A.E82.html

新聞報導:
http://la.worldjournal.com/view/full_la/23399510/article-鼓勵回台發展-有理由-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