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6日 星期三

人因工程專家(Ergo Life Solutions)

文╱江婕瑋職能治療師

原文出處: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738836909464778&set=a.323353044346502.98454.100000154267360&type=1&theater



  Dr. Barb Phillips下午為我們講解人因工程(Ergonomics),內容是在臺灣時就很熟悉的,大致是運用生活中的器材,協助工作者的身體姿勢維持正中位置(Neutral Position)來預防職業傷害,是大部份職能治療師都有的概念和技巧。

  讓我十分驚訝的是,Dr. Barb Phillips專精於人因工程27年,甚至自己開了一間公司,經常接各大企業的案子,促進員工建立身心健康的生活型態,改善辦公室的文化與環境,協助個人人生規劃的生涯教練(Life Coaching),以及組織團隊發展顧問的企業教練(Business Coaching),她是真的把職能治療的價值帶入生活中!

  我很興奮地和Dr. Barb Phillips聊到,協助企業建立身心健康的環境是臺灣很需要,也是我非常有興趣的,她很熱情地邀請我有空可以拜訪她,她很樂意分享她的心路歷程,也期待有一天可以來臺灣協助有需要的人。

  感謝神奇的吸引力法則,又拓展了一條學習的道路!

  有興趣歡迎參考Dr. Barb Phillips官方網站Ergo Life Solutions:
http://www.ergolifesolutions.com/index.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