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日 星期四

新生校園報到流程(USC Registration)

(詳細位置請對照校園地圖http://web-app.usc.edu/maps/)

【抵達校園之前】

申請USC網路帳號 (http://www.usc.edu/firstlogin/),一天後會好。

上傳照片作為USCard大頭照;若來不及也可到校後再進行。

【抵達校園之後】

領取報到及註冊等相關資料(到REG問;或Orientation時可拿到)

到OIS (Office of International Services;位在STU三樓) 報到,預約護照驗證 (Passport Verification) 的時間。需帶I-20、護照有照片頁、簽證、I-94等的正本與正反面影本、Admission Letter(上面有USC-ID)。如要影印可到Doheney Library或USC Bookstore三樓。

護照驗證完成後,憑單到校內指定地點領取USCard(學生證)。為節省時間,可提前隨時上傳自己的照片到學校網站;否則屆時也可現場拍照製作,只是較費時。持有USCard即可進出圖書館、體育館等;此外,可以拿USCard到Leavey Library儲值並在校園內直接用USCard消費(除了飲料之外的消費均免稅)。

到Student Health Center (SHC) 繳交MMRII注射證明;並做肺結核檢測 (學校自2006年起僅接受在美國及加拿大做的肺結核檢測;若時間趕不及,可待開學後再處理)。

拿護照到銀行開戶、存錢及申請支票本。如: BoA (Bank of America,在學校西北側Jefferson與McClintock路口) 或Chase(在學校東北側Jefferson與Figueroa路口)。

繳學費;即便還沒選好課也要先繳這學期所預期要修的所有學分費的錢(開學前至少要選好一門)。課程可以到Web Registration(從myUSC進入)選,之後可在網上加退選,或到REG填寫加退選單;繳費可以上網(USC.epay)繳,或列印繳費明細後至指定地點繳。(ps:第一學期與最後一學期,國際學生可以到OIS申請修課低於八學分;其他學期除非有重大原因,不能修低於八學分的課)

【視個人狀況】到THH參加International Student English Exam(ISE Exam);如要waive掉語言課程,拿TOEFL成績單到JEF Room 206去辦。

【視個人狀況】與ALI Advisor討論ALI課程的選課等事宜,如:D-Clearance。

【視個人狀況】與系所的Advisor討論選課等事宜,如:D-Clearance、需要waive一些prerequisite、或想了解未來選課方向等。
到SAS一樓更改郵寄地址 (拿REQUEST FOR CHANGE OF ADDRESS表格), 或直接上OASIS也可更改地址。

【常用的線上系統】

OASIS (Online Academic Student Information System) http://www.usc.edu/oasis/ (ID為學號,PIN為生日(月日年,共6碼))

USC Web Mail http://email.usc.edu/ (用USC帳號密碼)

TOTAL E (Trojan Online Teaching And Learning Environment) http://learn.usc.edu/ (用USC帳號密碼)

DEN (Distance Education Network) http://den.usc.edu/ (帳號要另外註冊)

SOC (Schedule of Classes) http://www.usc.edu/soc/

Web Registration http://www.usc.edu/WebRegistration/ (ID為學號,PIN為生日)

已註冊課程教科書查詢 https://camel.usc.edu/books/ (ID為學號,PIN為生日)

ISD (Information Services Division) http://www.usc.edu/is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