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8日 星期四

繳交USC學雜費(Make USC Payment)

  剛剛在線上使用Debit Card繳學雜費,轉這麼大筆的金額真讓人緊張,幸好一切順利,這樣就可以安心地使用學生保險了!

【線上Debit Card繳交學雜費】
1.連上MyUSC,按右上方Log in,輸入帳號、密碼。



2.進入MyUSC,點選左下方「USCe.pay and USC Payment Plan」。



3.進入「USCe.pay and USC Payment Plan」,點選左中方「Your Account」,下面的「Click here to view recent activity since your last bill.」來確認所有支付的款項。



4.Activity History的Balance欄右下角即為此次需要支付的所有款項,請確認你的Checking Account餘額是否足夠,不足請另外連至網路銀行,足夠可跳至步驟6。



5.到網路銀行確認Checking Account的餘額超過學雜費款項,如不足請由Savings Account轉足夠的存款至Checking Account。(Debit Card僅會扣除Checking Account的餘額,需要確保裡面有足夠的錢,否則交易無法進行或需支付高額手續費。)

6.按正上方橫軸「your account」,看到右中方「Saved Accounts」按「Add New」新增Debit Card。


7.選擇「Enter new credit card information」,按「Continue」。


8.填寫Debit Card資料。(需注意若使用剛申辦一個禮拜的臨時卡,且正式卡未開卡,需填寫臨時卡資料,其後正式卡開卡後再更改為正式卡,兩者的Expiration Date是不一樣的!會影響到資料是否通過。)



9.按正上方橫軸「make payment」準備支付。


10.確認這次要繳交的項目,點選「Tuition and Fees」,確定繳的是學雜費。


11.填寫此次支付總額,只要填數字和小數點即可,不用一次支付總額,可在期限前分次付清。


12.確認帳單總額,正確按「checkout」。


13.選擇付款方式,使用Debit Card請選擇「Use BOA Checking」,並確認Visa末三碼。


14.填寫收受收據的E-mail。


15.檢查Debit Card資料是否正確,正確請按「Submit Payment」結帳。


16.按正上方橫軸「your account」,看到左下方「Your Recent Online Transactions」確認已轉帳至USC戶頭,此時上方的「Account Balance」和下方「Your Recent Online Transactions」都會有金額,表示銀行和USC正在處理中。



17.幾小時至一兩個工作天內,「Your Account(USCe.pay Student Account)」的「 MInimum Payment Due」和「Account Balance」金額顯示為零,表示轉帳完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